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明智x东条(剧情向)

我杀明智的爸爸,生气!家暴渣男,即使是改了,我也要弄他!哼唧/

片尾...妈耶....是明智,东条,若林女装!明智果然是美人啊啊啊啊啊,东条小姑娘嘿嘿嘿。安排一下


明智已经好久没有来上课了,周围的同学们都在议论。



“喂,”

“干什么?”面对这个父亲,明智秀一并不想与他多交流。

“我得跟公司介绍一下你,走吧。”

“不过我等下要去学校,他们找我谈退学的事情”说完明智秀一就准备下楼,所谓的父亲急切的抓住了他“等下”“放开我”听到这话,男人抡起了拳头,明智秀一下意识地挡住了,想象中的拳头并没有落下来,男人见状笑了起来,这就他的儿子,恶劣的说“快玩笑的,你快去吧。明智秀一放下了防卫的手,“你退了学,还得还我200万日元呢,你妈给你的钱,全被你花光了吧。”明智秀一听完就继续走了,他想赶紧离开这个让他感到不适的男人,“路上小心”走到一楼,只见一群孩子踢着足球,球滚到了明智秀一的脚旁,抬头看了他们,有看看了球,踢了回去。想到了之前,他还没入狱的时候,明智秀一在庭院里练着足球,门突然被打开了,“应该是谈完事情了,”明智秀一想着,“佐藤”“我在”“你能教教他足球吗,待会我请你吃饭,”明智先生看了旁边名为佐藤的人,佐藤笑了笑“不用你请我,我也会教他的”“真的吗”仿佛是为了验证他所说的,佐藤先生走到了明智秀一的对面,“你叫什么名字?”“男孩的眼里澄澈“我叫秀一”“秀一”,“带球前进,前进,用上手,带球前进,前进,前进,过人,用上手,用上手,没错没错,踩单车,踩单车,踩单车”男人真的在用心教他,明智终于绕过了男人,“不错嘛,秀一”明智秀一颠着球。“佐藤,你为什么球踢的那么好?”两人坐了下来,“你多练练就知道啦,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去找方法,一位依赖别人,是不会有任何长进的,”明智点了点头“这样啊”男孩的笑容让人迷了眼。


“你退学申请还没得到受理”

“为什么还没受理?”

“我们想和你家长谈谈”校长说到,“他们今天来不了学校吗”

“就算叫他们来也绝对不会来的”母亲也是,那个人也是。“所以,还是遵循我的意愿来判断的好”

原田老师开了口“遵循你的意愿,那你到底为什么要退学啊?”

明智秀一转身看着原田。“这和退学理由没有关系吧,办退学手续,正式退学,这么做不就行了吗?”

“就因为不能这样,所以我才在问你为什么要退学。”

“我又没拜托你问。”

“你说什么”

“这话该我问你”

“好了好了好了”校长见情况不妙,赶紧开了口。

“总之,在搞清楚详细情况之前,我们是不会受理你的退学申请的,回去跟你家长说一下吧”

明智秀一开门走了出去,长井老师根据家庭住址,找到了明智秀一的家,更准确的来说,是他父母的家,按了按门铃,“你来我家有什么事吗?”“初次见面,我是豪林馆学园的长井,关于明智同学申请退学的事情,可以占用您一点时间吗”

“可以是可以,但不能去家里谈”

“那么,我们去哪里边喝冷饮边谈吧。”

“可以”男人点了点头。

谈话的很不愉快。

明智正在兼职,看到职权在身的人苛责别人,他并不能说什么,明智低头又陷入了回忆,

“嘭”明智先生拍了桌子,“你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吗,逃税可是犯罪啊,说说冠冕堂皇的话就能干的了的,明智先生抓起了对面男人的衣领,等他走了之后,明智秀一走了进来,父亲在借酒浇愁,母亲满脸惆怅,“你逃税的事情被告发了,是怎么回事?”“你都听见了吗”“但是做了坏事的是爸爸你吧”这时明智已经会了分辨是非,明亮的眸子同之前一样,充满希望。明智秀一的话让男人有些不爽,“什么?”“不应该自己想办法解决吗?”男人站了起来,一拳打向了儿子,母亲赶忙去想要扶起他“秀一!”,“你说得对,不可以依赖别人,因为他们会出卖你啊!”,拳头打翻了他们呢一家三口的照片,母亲想要去阻止,无一例外也被打了,一下又一下....

佐藤叔叔又来了,明智充满希望地看着他,想要和他一起踢足球,男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头也不回地走掉了,明智的笑容消失了,足球第一次,让他厌恶。放学了,明智看到房间里有封信,是妈妈写的,“秀一,请原谅我提前离开了,对不起,到时候一定会来接你的,等这边的环境能够让秀一生活了,我回去接你的,妈妈”同时留下了她的新地址,另一个信封里是厚厚的一沓钱,明智赶紧放下了书包,把钱装了进去,正准备走,男人就来了,一把拿过信,翻开一看,准备离开,明智出了声“等一下,你打算去哪里”“你心里也明白吧,她自顾自的,在外面找到新男人了,两个人竟然都背叛我”“喂,你适可而止吧!”“你说我吗,又是我不好吗,是她背叛了我们啊!”“那还不是因为你打她,”一拳又打了上去,无力的孩子被男人按在地上打,没有反抗之力,等男人打够了,他走了,只留下满脸血迹的少年,拼命的去够到自己的书包,在包上哭了起来,或许那个人说的是对的,“他们都会背叛”。警署里警官问道“那以后有人照顾你吗”,“我没事的,她在信里写了,说会来接我的,”双手握紧了装着钱的信封。”

长井老师把情况和原田老师说了。原田觉得,明智秀一这个孩子,他是要帮助的。

找到了东条和若林,东条是知道一些事情的,“对,然后打了他妈妈和那个男的。”若林开口:“他放弃足球是不是因为这个啊,刚好是他父亲不见了的时候吧”“你要是想和他和好的话,我会帮你的”原田对着东条说,“我以为...他放弃足球,是因为他意气用事,”“好像不是哦”“能和他道歉的话就好了”和明智秀一在一起玩的时候很让东条怀念,“是吗,那我们走吧”若林也表示等明智秀一向他道过歉后,再决定要不要讨厌他。原田老师去找明智的父亲,东条若林和老师一起去找明智。“他爸竟然会让他在这里工作啊,”“为了还清本来不该他还的钱啊”

“拜托了,一起去吧,我不知道你爸爸居然那样对你,,”东条的手自然搭上了明智的肩膀,明智一手打开,“什么,爸爸?”明智揪起了东条的衣领,“我听说了,你爸爸在逼你还钱对吧”“谁告诉你的?”“这无所谓吧”....最后原田还是将父子俩带到了一起,还有全班的同学,来到了拳击场,同学们震惊的看着明智“怎么回事,你不是退学了吗?”,原田带来了明智的父亲。原田向着全班同学介绍了明智先生,提出打赌,一场拳击比赛,谁赢了听谁的,就像当初恶劣的明智秀一一样,打赌。比赛开始了,明智秀一一直被压制,他的脑中空白了一般,只有被对面的男人一拳一拳的打,打到流血也没有丝毫还手的样子,他是他的父亲,他打了他,就和他一样了,是个人渣同时还有儿时被打的阴影。他努力抬起头对着若林说着对不起,“你跟那种人是不一样的,你一定不是那种人,”东条看着明智,明智秀一他真的反省了。然而,明智先生甚至偷袭了明智秀一,明智秀一被打到倒地不起,他厌恶这种,他不想和他的父亲一样。原田叫停了比赛,东条站上了拳击台,“怎么”东条只是生气地看着他,“好了好了,平局”,“什么”“你说什么,赢得是我吧!”“裁判是我,裁判的判决不容置疑”“搞什么啊,你一开始就打算吹黑哨吧?”“其实是这孩子赢了,我给你平局,是救了你”“怎么看都是我赢吧!既然你要吹黑哨,就别判平局啊,判这家伙获胜不就好了”“要是判他赢了,不久没打继续打了吗,”“什么?“你和我,来场复赛,有种过来啊,人渣父亲。”“正合我意,死基佬”原田老师很快就将那位明智先生打倒在地。“那个,我还没跟你道歉吧,”东条说到,“道什么歉”“关于足球,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还说叫了你不少”“没什么”“对不起,”“我也道歉,还把你卷进了奇怪的事,”“哪有,我倒觉得,你没必要瞒着我,比如你个人住之类的,很多事情,也许你不想告诉我,但我真心觉得,你可以来找我帮忙,”这时候一只小手,碰了明智秀一的眼睛“好痛!”若林笑着说“这不是肿的厉害嘛”“别碰啊”“这算是对你一直以来的报复”“是吗”“刚下那下,我们两清了”少年们的矛盾解决了。不过

明智秀一拒绝回去上课。“我才不想考你帮忙回到学校,也不想让人觉得我依靠了你,”

“都说了,我有没有求过你来帮我”

“为什么不愿意依靠别人呢”

“反正肯定会背叛我吧,最后还会抛下我,你,还有长井,以及装得跟我关系很好的那帮人,无论我有多信任你们,到头来也一定会装作不认识我,暴打我一顿然后跑掉,大家基本都是这种人”

“明智”

“所以我才不需要其他人,我跟你们关系很好,也是我装出来的”

“我知道了,那你就,尽情来打我吧,我绝不还手,我跟你父亲不一样,会信守承诺,我也不会像你母亲一样说谎,你被背叛了多少次,就打我多少下吧,随你打,然后,要是我被你打晕了,你就可以乘机退学,来啊,明智,怎么了,打啊,就算你现在在这里打我,我也不会把你何必父亲混为一谈,说你们是一样的,因为是我准你打的”明智打了,看到了原田的坚持,他终于选择去相信他人了,“为什么不反抗啊,你不是比我强吗?还手啊!”

“我不会还手的,我不是答应过你不会还手了吗我这是在教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些大人也是会守约的!”明智露出了眼泪,“打完了吗,那就是我赢了,说什么不想依靠别人,你少给我嘴硬了”

“虽然我们都靠不住,就算你找我们商量你家的事情,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们就那么不值得你信赖吗,虽然我能理解,这些很难说出口,我是我看相信你,所以你也要相信我啊!”东条的一番话击破了最后的明智秀一,他推开了原田“原来你打了人之后,会抖的这么厉害你和你爸爸不一样,完全不一样,虽然我刚刚说你们是一样的,但我现在要收回这句话,有困难的时候尽量找人帮忙,反正等你长大之后,要找人帮忙,也找不到了,无可奈何的事情也比比皆是,所以,你不用表现得这么成熟,在你想想寻求帮助的时候,却找不到靠得住的人,这都是大人的错,你只是个孩子啊,就像孩子一样来依靠我们就好了,你要表现的那么懂事,会失去很多东西的,来依靠我们吧,明智!”

明智跪了下来,“我可不会依靠信男你”

东条搂过了明智“明智”

明智的事情算是圆满解决了,他们的关系也该继续发展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