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东条x明智(注意啊)舞台剧突发事件

明智以前在我心中,真的,A爆了。

真的,只在以前。


最近东条正义总是喜欢搭上我的肩膀,仔细想想,他现在已经比我高了。明明以前还是一个小朋友现在长得比他还高的少年明智多多少少也觉得有有些不适应,这种身高压制,让明智秀一有了迷之的斗志。


听到原田老师提出舞台剧演出想让他们女装,明智秀一是很不乐意的,女装,开什么玩笑。不过东条正义女装的加入让明智秀一心里好了一点点,毕竟他也要女装,有点期待。


原田老师的眼光就是有点奇怪,明智秀一一直是这么认为的,百八十件的裙子,最显眼的一是套粉红色的长裙,别吧,明智秀一想。“明智,你要不要来试试”原田提起了那件,粉红色的长裙。


这种要求...不算什么。明智秀一认命般的拿起了那件在他眼里看起来有些俗气的粉红色长裙。关上了去更衣室的门,明智秀一脱去了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身材,还是不错的嘛。明智秀一套上了长裙,似乎....拉链够不到,真是的。“东条,你进来一下”。


突然被点到名的东条有些慌张,不过对方可是好久的朋友了。东条正义敲了敲门,“是我,东条”,门开了一点点,东条进去就看了他的朋友,明智秀一,穿着意外适合的裙子,背部露出大片的肌肤,东条正义感觉周围的温度很高啊,自己好像,有点热,有点渴。“帮我拉一下”“好”手指不经意划过明智秀一的肌肤,好嫩,东条正义似乎只有这想法,“好了”东条正义说道,明智秀一在东条正义的定义中,就是“长得好看,成绩又好”,现在是不是还要再加一条?比女孩子还好看。


正当明智穿着那粉裙子站在同学们面前,同学们无一不惊叹的时候,原田却摆了摆手,“少点东西,这个”黄色的...假发?“我不会戴”明智秀一在做着最后的抵抗,“我来帮你”原田老师和东条正义一起说着,?奇怪,东条正义你才是一点不会的吧。“你去换这件”宝蓝色的短裙,原田老师似乎是怕东条正义抢他的事情,便让他换裙子去了,不得不说,如果明智秀一是惊艳,那么东条正义就是意外的适合,“这个”川崎结衣举起了一顶焦糖色的假发“我再帮你扎一下头发”,“哇,川崎,你真狠”。


TBC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