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东条x明智 鬼屋突发事件

上文链接https://claire-yiyue.lofter.com/post/1f79c1cf_1c5e18320


“嗯嗯嗯 不错不错“原田老师看着他面前的一票男生点头说着。

女生们也在点头附和“不错,很适合哦。”

“东条,你的腿真好看,我也有一双美腿,看”说着原田老师掀起了裙子,

“这个,我们不做不行吗”东条抱怨道

“明明是你们提出来的啊!”原田老师说道。


起因是若林的提议:“那就开信男你工作过的那种店吧”

川崎马上回应“不错啊,很有意思”

“这个不错啊大家”连明智秀一也赞成了

最后决定男生女装,女生男装。


“成为学校里最引人注目的,不是挺好吗”明智倒是看的比东条开

“为什么只有我穿超短裙啊”东条低下了头

“很适合你,很适合”川崎结衣说道

“虽然很凉快”


文化祭当天:

男孩子们画上了精致的妆容,戴上了耳环,穿上了可爱的裙子。

他们的店很受欢迎,“你好,欢迎光临,我是明智子”明智秀一挥着手向客人们打招呼,“请问您喝点什么呢”“橙汁,谢谢”“一杯橙汁”明智秀一对着东条说道“好”“拜托了”撞到了正在送饮料的女生,“真是的,东条妈妈桑打起精神来啊”原田老师打趣道,“可恶,不就是刚好是他擅长的范畴,神奇什么”说是这样,可东条正义的脸上不见怒气,“我说你,赶紧上饮料吧“明智秀一对着东条说道,这声音似乎比平时可爱多了“这位小哥哥等了好久了”,这这这,还是他认识的明智秀一吗!!“你现在正一脸享受吧!”明智秀一嘟起了嘴摇了摇头,“小哥哥,为表示歉意,免费送你一个小菜”若林前来救场并且卖萌“你也上头了?”东条正义不可置信。


想去鬼屋被川崎拒绝的东条正义最后找到了明智秀一,两个男孩子穿女装逛鬼屋果然很奇怪吧,名不虚传的鬼屋,确实吓人,明智秀一并不是胆小的人,遇到这种场景,多少也有些发颤,东条正义其实心里也害怕的一批,但是,他怎么能在这里退缩,强装镇定的向前走,“转身”耳机里传来了指令,“嘭”从柜子里出现了一个鬼,“啊!!”尖叫声响彻了整个鬼屋,他们开始向楼上奔跑,一个开了门的柜子,“躲进去一会....怎么样?”,“行...行吧”一个小小柜子,容纳了两个人并不是多少宽敞,皮肤贴着皮肤,又是春夏天,都有了细细的一层汗,“这个鬼屋真是太恐怖了”



明天表白

我讲真的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