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东条x明智 oxygen

听着youth写的,吃点糖。em好像也不算糖?

表白什么的等我把下集看了再说(懒死我算了)

就这样沉溺而亡吧

明智秀一在明智先生入狱之后一直都是一个人居住,不只一次有轻生的念头。毕竟死了也没有人会在乎吧,明智秀一是这样想的。

东条正义在他眼里一直都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年,什么都不懂,真的以为世界什么都是美好的吗。

嫉妒,羡慕在心中暗暗滋长。这个少年,像光吧。而自己,明智秀一轻笑了起来,就像影子一样,是在光明左右的。

我们兜兜转转,来来回回。最后还是会形同陌路。若林,已经代替了明智秀一,不是影子,是光。

他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明智秀一做不到。冷漠的看着他们一起嬉笑,一起吃午饭,一起回家,就像自己心爱的玩具被一个人抢走了一样,不爽。

我情念之,我便得之。我想要的东西就是我的,我想要什么就会不择手段拿到。不要相信任何人,明智秀一觉得这可能是那个人说得最对的一句话了。

当东条正义找到明智秀一的时候,明智秀一正发着烧,作为多年的挚友,他觉得他还是应该去找明智的,他知道明智的家,知道明智常去的地方。

东条正义并不知道他对明智秀一怀着什么情感,没有和若林一起回家,想着的都是他。

爱情这场游戏里,付出点真心也没有什么吧,当他等到东条正义打开了门,他微微勾起了嘴角,是他赢了。接着便昏了过去,耳边还留着东条的声音。

东条正义发了消息给妈妈,今天住明智家,就不回去了。东条妈妈并不担心反而叮嘱东条不要给人家添麻烦。

明明是我照顾他吧...东条正义想着,虽然并没有照顾人的经验,看着有些迷糊的明智秀一,他决定去便利店买点东西什么的。

明智秀一看到了自己的母亲,正坐在他的身边,再三确认后准备闭上眼睛,东条正义将要起身,就被明智秀一拽住了:“不要走。。。不要离开我”说着竟还低低的抽泣了起来,东条正义显然没有见过这样的明智秀一,“明智,我会在的,一直都在。”安慰了好一会,明智又睡了过去,东条给自己买了晚饭,给明智带了碗粥,接着给明智秀一换毛巾敷在额头上降温,自己做着作业,鲜少抄笔记的他,在明智秀一的笔记本上整整齐齐的写好了笔记。

即使你再逃避又怎样,他不是光,是氧气,离了,就不能继续生活的那种。靠你呼吸,为你存活。

在坠入深海,化为朽木的最后一刻,哪怕无法与再次相遇,也要抓住你。

my youth is yours,you are mine.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