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我,若林优马,好惨一男的

东条x明智


私设多


真薯片假事


我在找我的薯片,然后只剩半盒了,是谁恰了我的薯片!


有若林小天使悲惨遭遇




是的,现在他们都正式毕业了。机缘巧合下,他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甚至住在了同一寝室。


“若林,你看到我薯片了吗?”东条非常喜欢吃薯片,喜欢的不得了,最怕找不到薯片了。


“没有啊,不过东条,薯片是瘾,要戒。”正在认真完成课题的若林只留给东条一个背影。


“若林~你仔细想想,是哪个大盗偷了我的薯片。”东条见若林完全没有继续理他的意思,他搬了张小椅子,坐在了若林旁边。


若林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作业,看着东条,“你仔细想想,我们寝室就三个人,我和明智都不爱吃,还有谁拿你那薯片啊!”


东条撅了撅嘴,“才不是!薯片是天下第一美味的!一定有人吃了我的薯片!”


“哦?薯片比我做的饭还美味?”寝室的门被打开了


“啊,明智,你回来了啊,看看东条,又想吃薯片了,这次更绝,薯片被他吃完了还说有人偷吃他的。”若林向明智抱怨道。


“不不不,明智是天。”东条赶忙解释。


“马上周末了,今天去谁家?”明智秀一对着面前的两人问到。


“我家可以!”东条正义举起了他的小手。


若林点了点头“那我向家里打个电话。”


三个少年一致同意后买了晚餐的材料便来到了东条正义的家。这里是东条爸妈给东条买的房子,方便上学,平时东条爸妈只有工作日过来帮东条整理衣物顺便买些东西。本来一切都安排好了,东条却执意要住校,学校附近的房子也只有周末住。


在明智秀一解下围裙后,三人坐下来喝着啤酒。


也不知道喝了多少,三人都有些迷迷糊糊了,若林优马凭借自己对酒精有些抵御,准备将倒在地上的两人拖到房间,先拖那个东条正义


“哇,真不是一点点重。”若林费力的把东条拖到了房间


“我要秀一抱着我!”突然东条冒出这么一句话,把若林优马吓了一跳,就瞬间醒了一半,“没想到你东条正义还这个样子!”


接着把明智秀一又拖了进来,比起东条,明智可是瘦多了。


“要秀一抱!”“烦死了。”明智手搭上了东条的腰间


我是若林优马,我现在慌得很,我直的很的舍友竟然………


没平静两天,东条正义神经兮兮的拉住了若林优马,“若林,我告诉你,我和明智在一起了!”


“你们真的之前都没在谈恋爱吗!”我是若林优马,我,好惨一男的。


“若林我跟你说,明智真的超极可爱的”


“……我不想听。”

评论(1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