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东条x明智 突发事件——表白

说爱我 @干脆和我接吻吧 


“明智哥哥,我喜欢你很久了。”小泉林子一脸正经的看着高她一个头的邻家哥哥。

与明智同行的还有一个哥哥,小泉林子并没有见到过这位哥哥,但是他好像有些不友好。

“林子,哥哥也很喜欢你。”明智秀一只当孩子的玩笑话,笑了笑并且摸了摸她的头。

小女孩听到回答后很开心,“那我以后要做明智哥哥的新娘!”

“哥哥先回家了,明天再找你哦。”明智有些尴尬。

“那哥哥再见,林子等你。”小女孩笑着朝明智挥了挥手。


明智秀一有些不自在....东条正义身边遍布着黑气。

这是明智秀一第一次带东条正义来到他的公寓。

“东条...”明智秀一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已经被东条正义抵到了墙角,“明智...真的要娶那个小女孩吗?”东条的声音有些颤抖。

明智感觉很奇怪,尝试把东条推远一些却没有用。

“怎么可能呢,她只是小妹妹啊。”

“可是人家很喜欢你呢.....”东条正义慢慢的说道...又离着明智秀一又走近了一步。

“明智...你没来上课的那些天我很担心,现在看着你越来越好我也很开心....我会随着你的开心而开心,你的难过而难过,即使知道那个小女孩说的并不能当真,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明智以后会跟别人在一起,我觉得我喜欢你,是那种...恋人间的喜欢。”


对于这突然的表白,明智秀一有些不知所措。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想让你和我在一起,想让你依靠我。”

“....好。”

东条正义有些不可置信,他认为理智的明智秀一应该会再考虑一段时间。

明智秀一看着东条正义的眼睛说:“我说,好。”


东条正义吻上了明智秀一的唇。


到东条正义再一次见到小泉林子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一脸骄傲的说:“你明智哥哥是我的。”

小女孩生气地跺了跺脚:“明智哥哥是我的!”

两个人为了明智秀一是谁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吵架。


几年后

东条正义怀里就是明智秀一的时候,他说:“明智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接着又拿着结婚证在小泉林子面前炫耀,我们小泉林子拿着棍子追了东条正义好几条街。



评论(1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