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我裙】好想在阳光下拥抱你

30篇第二篇,哭!

合集里这篇格格不入呀!

我想在阳光下拥抱你

死亡预警,是刀

私设黑道世家东条x警察明智

明东/东明无差


两个男孩相爱真的有错吗?

你说他们有病?

得了吧,他们没有爱的权利吗?

有啊,他们只是爱的对方恰巧是同性罢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到一个没有纷争的时代。

——在阳光下,拥抱你。

 

“明智,你需要潜入东条组窃取组织机密,然后安全回到警署。”

明智的顶头上司给新人明智安排了一个不简单的工作。

好吧,不就是潜入黑道组织吗,不是我死就是敌亡,这是我应该做的。明智想到。

 

“组织每月都会有小型聚会,介绍新人或毛遂自荐的都在那。”

“那我?”

“距离本月的聚会还有7天 。我们打听到了,郁金香酒店的顶楼。报上名号经过检查后都能进去。”

“因为黑道对我们有哪些人他们都有见过的,你是新人,所以更容易进去。”

“好。”正式接下了任务呢。

“下班后居酒屋喝一杯如何?”隔壁桌的前辈发来邀请。

按理说这种活动定要参加的,明智感觉胃部一阵疼痛,脸色惨白的拒绝了前辈的邀约,回到了家中。

吃了两片药便躺下休息了。

 

时间很快,马上就到了聚会当天了,穿上了正装来到了郁金香酒店的顶楼。

一个疑似接待的人在四处观望,似乎在找寻着什么。

 

明智朝他走了过去,“您好,我想。。。”

男人有些不耐烦:“加入东条组是吗,直接进去就行”

emmm我还没说完哎!

出奇的顺利进入了会场,明智有些害怕,这个黑道组织这么奇怪吗,找人弄的像真晚宴一样。

 

一小桌新人,还不能称为组织的人聚在一起。

“据说,东条组长不会来的。”

“动动脑子想想也不会,只能在这找到能把我们引荐给组长的人了。”

。。。。

 

一个少年与这里格格不入,像个纯洁却误入泥潭的天使。

明智觉得这个孩子还可以抢救一下 。

于是主动与少年交谈起来。

“你好啊,我想问问你为什么要加入东条组啊?”

少年并不想搭理却也好好的回答了:“为了钱。”

明智显然被惊到了,继续保持着大哥哥的形象

“我叫秀一,你叫什么呀?”

“正义”交流一帆过后,明智发现自己并没有完成任务,因为全程都在劝小朋友返回正道。

宴会结束,明智很快便离开了。

 

正义眼神瞬间暗了下来。“终于找到您了,少爷。”刚刚接待并不耐烦的人竟然现状恭恭敬敬。

“把一个叫秀一的留下。”顿了顿“和我安排在一个分队,我倒要看看他耍什么花招”

“是,少爷”

 

震惊于自己竟然过了之余,又发现劝说无效下正义弟弟。

没办法,多照顾他一点。

 

直到有一天东条正义正式继承东条组,这时已经和明智秀一交往了。明智秀一其实收集了挺多证据。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交出去。交出去就等于卖了自己男朋友。不交。。。就是堂堂警察竟然和黑道组织有关系。若让自己作证无疑就是把这段不光彩的关系公诸于世。

 

某天早上在他和东条的公寓,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是警察!快走!”

“走什么呀。”东条倒是看起来无所谓。

门开了,东条就在公寓。

铐上了手铐,东条被带走了。

 

明智失神的回到了警署。

“辛苦了。”上司拍了拍他的肩。

 

审讯室内

“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想问,是明智交的吗。。。”东条还是那副样子

审讯人员并不清楚,是匿名邮件,应该就是吧。于是点了点头。

东条的脸色瞬间沉了下去。很快却又是云淡风轻的样子“是吗。。。”

“所有事情我都认,我想见明智。”

明智感到一丝意外。。。满怀期待的走了进去。

“你是警察对么?”此时的东条像是个陌生人。

明智苦涩的说不出话,艰难的开了口,“是。。。”

“没想到啊,我堂堂东条组组长栽在你这了。。。”

。。。。。。

没多久,东条就被处决了。

 

此时有人爆出了明智和东条的事情。谩骂声不断,抨击着这个警察。承担了各种骂名。

明智又回到了他们的公寓,被子上还有东条的味道,明智贪婪的吸取着。

最后拿出了准备已久的毒药。

“交出证据的不是我,还有。。。我真的爱你。”

 

殊不知东条早已写好了一封信。

我知道明智是警察。。。从第一眼遇到就知道了。我赌赢了?还是输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相信你的。可恐怕这封信你永远也看不到吧。。。。

。。。。

明智去找他的东条了。他没有看到也是命中注定吧。

 

信的结尾便是

错的不是我们,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爱上你。

希望我们能在无纷争的时代相遇,

好想在阳光下拥抱你。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