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维尤】想要报恩,就请生下我的孩子

ABO 情人节快乐~


 

维克托是个alpha,而且是一个优秀的alpha。作为一个优秀的身边的omega还真不少,个个都想往他床上爬。


 

除去经常跷训练,他还是一个很好的师哥。最近一个很有潜力的孩子进了训练营,维克托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尤里么,不得不说,维克托在这个小他13岁的孩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一样的努力,好胜。打心底是喜欢这个小师弟的,久而久之似乎有一种异样的情愫。


 

某天在更衣室附近维克托闻到了一股很香甜的奶香味,不对,是发情期,维克托敲了敲门“带抑制剂了吗”…“没,没有…好难受”这一听不对劲,是他的小师弟尤里,维克托用力将门撞开后,看到的景象很是香艳…他维克托是个正常的alpha,吞了吞口水,把小师弟抱到了休息室,接着注射了抑制剂,当尤里知道自己分化为omega,还被这个混蛋师兄撞见,对于维克托则是能不见就不见,躲避战术。维克托好久没看到自己喜欢的小师弟也不急,他是omega,他是alpha,虽然有年龄差,在一起却也是天经地义。


 

尤里在学校脾气就很大,这次惹到了道上的人,这群人带着武器来训练馆门口堵他,尤里打架一点都不输alpha,如果…不是在发情期的话,现在的尤里就是人间尤物,经常锻炼的身体,韧性极好。“仔细一看这小子长得还不错,不如…”


 

维克托其实是看见了的,没有打算施救,但是如果这些人要对他的宝贝做些不该做的事情,他可是会生气的。


 

解决掉这些人,维克托是第二次抱着尤里了,这一次尤里反抗的十分厉害,维克托抓住尤里的手腕,好吧,尤里知道他比不过,只好任由这个人抱着自己,“你要报恩吧,毕竟我救了你”,“做梦”,“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不听话的孩子了,可我又喜欢你”,不知道是不是心上人在怀里,反正,维克托的理智没了,然后和自己的师弟做了。


 

第二天,尤里身上的痕迹无不昭示着昨晚的疯狂,忍着痛早早的离开了,维克托是真的没想到,夜晚叫来了米拉和他一起聊聊。


 

“你的意思是,你睡了小了你13岁的小师弟?维克托,你是禽兽吧,他还没成年!只要身边人有心,你下半辈子就可以在监狱里过了!”米拉的情绪很是激动。


 

“我不知道,我就是喜欢他,我感觉他也是喜欢我的…”


 

……………


 

维克托没有事情,只是他的小宝贝凭空消失了,两年,不长不短,维克托感觉日子更枯燥了。这天,他回到家,看见有个金发的男子正在看着他,尤里,是尤里,维克托心底的声音不停的在说,他擦了擦眼睛,不是梦境!


 

两人的距离不远,尤里向维克托伸出一只手“你说的对,我来报恩了”


 

“想要报恩,就请生下我的孩子”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