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明智x东条【同居日常】(2)

刚刚把第五集看完啦.....

心疼若林小天使

我其实很喜欢结衣哒....


两个青春期的少年似乎并没有什么好说话的,一路上相对无言,两人来到了超级市场在果蔬区买了些水果和蔬菜,又买了一些咖喱,东条爱极了零食,“我要吃这个。”东条看着明智,明智笑了笑,拿到了购物车里。

明智一个人住早就掌握了做菜这项技能,“要我帮你吗?”东条问道,“你去写作业吧,我可不希望增加工作量”明智在厨房里忙活了半天,“吃饭了”

“我开动了”说完东条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好吃!”“赶快吃吧”明智脸上溢着笑容...果然听到有人夸奖就会开心不是吗。

“帮我拿一下毛巾”是的,明智秀一正在洗澡,“哦好”东条起身拿了新的毛巾,雾气缭绕,能看到明智分明的腰线,啧,身材还不错。

两个人躺在了床上,旁边就是对方,今夜的月亮似乎格外的明亮,各怀着心思,两人都很晚才入睡,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心跳声。

如果说早上有人看到这一幅光景,一定会尖叫起来,一个少年搂着另一个,像树獭一样抱着他,修长的腿架在了对方的身上。

明智比东条先醒,他快被压着喘不过气了,费力的将东条拉下来做了早餐,背上书包去上学了,东条就在明智出门不久后醒了,他知道他的睡相极差,早上看明智不在身边,但是很好心的给他留了早餐,em,吃了早餐骑着单车就去学校了,一到教室看到明智已经和其他人交谈了起来。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