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是你的病美人吗?

廉廉是攻!

永濑廉x道枝骏佑


私设超多


醒来时白色 ,白色,全是白色。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在每个角落发挥的淋漓尽致 ,“啧”,永濑廉费力的坐了起来,“又被多管闲事的人救了吗。”纯洁无暇的白色,总想让人用黑色去破坏。


这是永濑廉自杀的第九次,失败的第九次。上天好像是不舍他离开一样,一次一次,不相关的,恋人,朋友,一次次将他从深渊拉了起来明明死去就没有这么痛苦了啊。


让我来看看这次是哪个多管闲事的人吧。永濑廉是这样想的。也许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咚咚咚”规规矩矩的敲门声,看来是一个挺严谨的人呢,“我进来了。”声音清楚传到了永濑廉的耳朵里,哎?竟然是好听的男声,刚变声的小少年吧。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似乎有什么变了。


“啊,你醒了”少年走了进来,坐在了眼前这位病人的床边。


真好看,道枝骏佑是这样想的,少年看起来身体很虚弱,皮肤白到不似正常人,血管脉络清清楚楚,手腕极细,怕是一不小心就会断吧。一个毫无相关的陌生人,看到了便救了下来,送到了医院。


他真的是男孩子吗,喉结都不是很明显。道枝骏佑发出了疑问。


“你为什么要救我。”永濑廉淡淡的问,就像是在问今天天气好不好一样。


少年不自在的摸了摸头发,有些紧张 “我想救你嘛。”


永濑廉来了兴致,盯着眼前的少年看不出一点算计,澄澈。


“我是道枝骏佑”少年被盯的有些不自在。


看到了少年的紧张,收起了审视的目光“永濑廉”。


“那永濑君为什么想。。。”道枝骏佑还没问完就被打断了


“因为没有意义啊。”


“可是,明明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啊。”


。。。。。。。。。


这个少年毫无预兆的侵入了他的世界。


”永濑君要保重身体哦。”


“永濑,你要多出去锻炼,身体才会好啊,不能像个女孩一样。”


“廉,我们暑假出去玩好不好?”


他以为他在救他,实际上却是越陷越深。


永濑廉也不得不去承认,他很喜欢这个少年。


拥有一切,选一个偏爱的。迷茫,无助。


他们能将爱情走多远,我们也不知道。


似乎只能看到他带着他走出了自己的世界。


“你喜欢我吗?”


即使是病美人也凭着年龄的优势将小朋友压在了身下呢。

磨刀了,晚上正式刀子。如果我没更,你们就当没看到qwq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