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淡圈了.....

会常回来看看

我还是喜欢他们

不是没有为他们创作了动力了

而是真的有点累....

三次的我,很自闭


做个小小的总结叭

第一篇lofter文是轰爆de

2018.12.19

维尤:2.14

狼知:1.29

明东/东明/道枝x廉:5.12

同时还有很多没有开坑的....

双黑....博君一肖

在今天画一个小逗号,会画上句号...的吧?

是结束,也是开始

有的坑会填

不定时诈尸

一切安好....


最后来表白太太叭.....

轰爆的圈的夏老师,猫猫,栗子太太(椒盐栗).....

维尤的慕小枫老师

干脆和我接吻吧,这位太太的文我真的要吹.....

博君一肖的白月光太太:蛋糕,这位太太已经销号啦..不过我还在微博上看着她...

我爱以上太太(大声)其实还有很多太太,我真的也都非常喜欢,但是我(有点懒)。

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很开心呀....

希望各位一切都好❤️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