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藕饼】哪吒吐花了!

花吐症!/

哪吒:彼岸花,死亡之美,自由

敖丙:鸢尾花,爱的使者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彼岸花,我会告诉你因为好看嘛/

私设多,他们没死


0

哪吒和敖丙在经历过天雷后,由于太乙真人的施法并没失去肉身。


经过一次劫难,他们知道了要为自己而活,感受到了生命的珍重。


哪吒平日里还是三岁孩子的身体。“敖丙,小爷问你,我真是你唯一的朋友嘛?”


敖丙显然是被问烦了:“当然了,那日在海边你说你只有我一人愿意陪你踢毽子,我可以体会的。我日日在海底修炼,斩妖除魔,根本没有交朋友的时间啊!”


哪吒歪了歪头,低声说道:“可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


敖丙并没有听见,继续踢着毽子:“哪吒,接着!”



1

哪吒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喉咙有些痒,咳了两下发现手上是彼岸花的花瓣。


完了,丢人丢到家了,怎么跟个女孩子一样。


这是最近陈塘关新来的妖怪干的好事,被感染且心中有所爱慕之人会在三天内发病。


据胖子,啊不,现在叫师傅的太乙真人所表示,只有和爱慕的人接吻才会解除。不然就会一直吐花,直到死去。


对于羞于表达的女孩子,很多都因为花吐症死掉了。


.......真是讨厌的能力。


我,堂堂李府的小少爷,经历了天雷,却要死于这种妖术?


再说,我像小姑娘一样吐花,人家不要笑话死我?


2

哪吒已经好几天没来找敖丙踢毽子了。敖丙有些郁闷。


殊不知,哪吒正卧病在床。


殷夫人着急的看着儿子:“吒儿、你怎么变成这副模样?”


李总军叫来了医生,医生看完后摇了摇头,“先生,我儿怎么样啊!”


“公子这是中了妖术,得了相思病!据说啊只有有所爱慕之人才会得,唯一的办法就是亲吻爱慕之人啊,不然只会病疾而终。”


“得了吧。”哪吒转过身背对着他们。


3

哪吒的了花吐症的第五天。


此时吐出的花已经红的滴血,还带些血丝。


哪吒现在吐花时感觉心脏也被揪动了,以血养花?


敖丙有些不高兴,默默想着是不是哪吒有了新朋友了。


最后准备去李府找哪吒,一路上人们都在谈论着哪吒。

“听说了没,哪吒的重病了!”一个妇女说道

“好像是的,这两天李夫妇都在李府。”另一个妇女说道。

“那怎么办,斩妖除魔还的要靠哪吒。”一个妇女又叫了起来。

“声音小点,”一个妇女放低了声音“据说啊,好像得了相思病!”


敖丙莫名的有些生气,不是说好只有他一个朋友的吗?


最后还是敲开了哪吒的房门,哪吒已经沉沉的睡过去了。


殷夫人让敖丙明天再来看他吧。


真是奇怪,敖丙走在街上,还被人碰了一下。


回到龙宫后,敖丙觉得嗓子有些痒。???花瓣?蓝色的鸢尾花???


4

敖丙只是感染的第一天,区区花瓣而已,明天还要探望哪吒呢。


这天是哪吒吐花的第六天,感觉自己活不久了。


爱慕之人,小爷我怎么可能有。


根本就是不治之症了啊。


此时太乙真人也来看望,“徒弟啊,你怎么还没好,不是告诉你了要想想自己爱慕谁吗?”


哪吒懒得和太乙真人解释,摆了摆手。


相思之人,倒是有一个。


那个敖丙。好久没和他踢毽子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


至少死之前,要好好跟敖丙告别,毕竟是唯一的朋友呀。


“哪吒!”敖丙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敖丙?你怎么来了?”哪吒勉强的笑着。


“听说你病了啊。”敖丙小声的说,还不是因为担心你。


怎么回事,喉咙怎么又痒了。


敖丙用手捂住嘴。


咳出了蓝色的花瓣。


哪吒抓住了敖丙的手。


“敖丙...你可知这是什么病吗....”


敖丙一脸懵:“不知道啊。”


“有所爱慕之人才会得的。”


看到了敖丙吐花反而哪吒特生气,敖丙怎么可以有喜欢的人呢。


死之前也要亲一口敖丙。


“啾”


我哪吒心脏那边瞬间不疼了!能蹦能跳。


反应过来了......


“你还...吐花吗?”


“哎?我好像好了?”


5

怎么搞,当然是多亲两口了!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