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维尤】幼儿园到办公室恋情(end)

前文https://claire-yiyue.lofter.com/post/1f79c1cf_1c6197c4c填完坑了

30计划的第一篇


小包子上小学啦,鬼知道为什么维克托辞了幼儿园工作又在做保健室老师了呀。


小初高是一起的,所以小包子又见了维克托12年。


然而12年的日常。。。就是


“维克托,我要请假。”


“好哦,我给你开假条。”


。。。


“维克托,我要去泡吧。”


“可以啊,我请假带你去。”


。。。


尤里的班主任同维克托一般大,对维克托好像很有意思。


“他都要秃了,真不知道老男人有什么魅力。”


维克托一直在拒绝,不过今天破天荒地答应去吃晚饭了。


难搞,尤里一路尾随。


发现他们逐渐亲密起来后


尤里烦躁的很 。


算了,跟我并没有多大关系 ,尤里安慰自己


其实维克托只是想找班主任以监护人知名了解自己小朋友的现状。


高中一结束,尤里一直见维克托心烦,然后尤里就报了最远的大学。


本来兴致勃勃要开启大学生涯。


结果大学第一堂课。。。


讲师满面微笑的走了进来。


“cao,怎么又是你这个秃子!”


so,尤里小朋友在大学名气大涨,敢怼老师可就他了。


学姐们都下来看看这个学弟,本以为还是个恶霸形象,该死的软萌好吧!


当然也有维克托女友粉的,与尤里妈妈粉互掐,不分上下。


四年后,尤里毕业了,正式在大学任物理老师。


忘了说了对吧,维克托又去大学教数学了!


尤里只能老老实实叫维克托前辈。


要做好榜样,不能说秃子。


不过。。。。经过几代人渲染,尤里的丰功伟绩还是流传了下来。


“尤里老师真好看”


“我觉得尤里老师和维克托老师关系不好。”


“私底下我还听过尤里老师叫维克托老师tz”


“那只是他们打情骂俏的方式。”


尤里任教一年,就被维克托同学强行忽悠领了证。


合法,家暴是不行了,难搞。


end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