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太中】是“大小姐”和“老管家”

30计划第四篇

是“大小姐”和“老管家”

七夕快乐,cp结婚!

大小姐脾气出名的中原中也试问谁不知道呢。

毕竟人家也有资本呀 。

姐姐上市公司总裁。

哦不对,人家往上几辈子都是名门望族。

 

那么作为大小姐,不对是小少爷,我们管家该做些什么。

太宰治陷入了沉思。

其实老管家这个称呼真的只是意外。

 

某一天的中原中也准备去找姐姐红叶,作为管家,太宰是一起陪同的。

中原中也只有10岁,太宰治已经是22岁老男人了。

 

不过,这个22岁的老男人因为长得太好看,走在路上都会被旁边的小姐姐议论。

好吵啊,都怪太宰治。中原中也绝对不是因为小姐姐们喜欢太宰治而生气的。

 

当然也有小姐姐们为中原中也失神。

可爱的小包子,白净的衬衫加上吊带短裤,半膝袜还能看见白嫩的腿,小皮鞋,小眼镜。

什么完美的配置!直戳心脏。

 

因为太宰治太引人瞩目了。声音超酥还会吻你手,“小姐,愿意和我殉情吗。”

所以中原中也出门就要给太宰治化妆。

化成五六十岁老爷爷一样,并且气愤地想这样你还怎么勾引小姐姐!

太宰治只能笑着接受,那还能怎么办。

 

15岁的中原中也真的是精品中的极品。

和姐姐一样穿起了西装。

太宰治有些怨念不过也有些开心。

大小姐不会被别人看到了嘛。

 

生病的小少爷才是最可爱的。

会粘着太宰治,还要抱抱。

太宰治可想把小少爷吃了,可是。。。犯法呀。

 

18岁的生日,小少爷在外面和朋友过的,小少爷严令禁止,太宰治就不好跟着了,暗中还是配了两个保镖保护小少爷。当保镖打电话给太宰治汇报情况的时候,太宰治脸都黑了,差点还把手机甩出去。

 

他家小少爷长本事了,跟别人拼喝酒?!

可是当面色 潮红 的小少爷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就是另一回事了,双手勾住太宰治的脖子,带着哭腔说:“我喜欢你,你不要去找别的女人好不好?我不会任性了。。。”太宰治现在整个人发蒙,没有听到回应,中原中原直接哭。

 

。。。太宰治:难搞。这个样子真的把持不住啊。

我没有兴趣抱男人和我抱中原中也有什么关系。

 

然后,他们开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不是,在一起后太宰治得寸进尺,还是小女孩更可爱呢。

虽然小少爷也不错。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太宰治全都要!

 

 

今天也想绿了tzz

评论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