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轰爆】夫夫性向100问(前50问)

欢迎来到我们的访谈时间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依栎,今天我们请到的是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先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请问您的名字?

爆豪胜己:…

轰焦冻:…

依:配合一下啦

爆豪:爆豪胜己

轰:轰焦冻

年龄是?

爆豪:27

轰:27

性别是?

依:我知道很麻烦,但还是请回答下

爆豪:男

轰:男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爆豪:霸道的?也不是很清楚

轰(仔细思考中):嗯.....

依(笑)那对方的性格?

爆豪(不假思索):占有欲很强的的粘人精

轰:温柔!诱惑

依: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爆豪:雄英,他是保送生。

轰(点头):嗯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爆豪:应该很优秀,是个值得关注的对手。

轰:嗯?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爆豪:我这么优秀,你没注意到我!

依:好啦好啦,下一问,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爆豪(气还没消):哪都不喜欢

轰(望):哪里都喜欢

讨厌对方哪一点?

爆豪:太招蜂引蝶

轰(委屈):我才没有!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爆豪/轰:嗯

您怎么称呼对方?

轰:胜己

爆豪:焦冻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轰(笑):老公或者亲 爱 的

爆豪(脸红):做梦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爆豪:狐狸

轰:是小猫哦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爆豪:感觉没什么可送的

轰:毕竟他已经是我的了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爆豪:手工制品吧

轰:胜己穿女式和服

爆豪:?????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轰:周围男性女性都很多!

爆豪:?你的女友粉多恐怖心里没点数吗?

您的毛病是?

爆豪:我没有

轰:有的时候太宠他了

对方的毛病是?

爆豪:桃花多

轰:没有,胜己在我心里是完美的。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爆豪:似乎没有

轰:也,没有吧。。。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轰:该做的都做过了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轰:我不知道那个算不算,但是还在上学的时候,我俩都没参加活动,在街上碰见了,然后遇到了敌人

爆豪:这哪里算啊!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轰:有点暧昧?毕竟抱过了

爆豪:不能再说了!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爆豪:同学

轰:朋友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因为工作原因好像都没怎么出去约会过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爆豪:做饭

轰:买他喜欢的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轰:我

您有多喜欢对方?

轰:非常喜欢,已经结婚了

那么,您爱对方么?

轰看向爆豪

爆豪:爱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轰:喝醉的时候

爆豪:撒娇的时候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爆豪:打断他的腿

轰:不会的,我是说,我不会变心的。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爆豪:不可以

轰:如果是胜己喜欢的话,我不会阻拦的。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一般不会

对方性感的表情?

轰爆:怎么能告诉你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轰:抱着我的时候

爆豪:从后面抱住我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轰:和胜己做什么都觉得幸福

曾经吵架么?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之后如何和好?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轰爆:虽然不相信,但还是希望。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爆豪:帮我泡茶的时候

轰:做荞麦面的时候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爆豪:给他做饭

轰:陪着他每一分每一秒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没有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轰:玫瑰

爆豪:昙花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轰爆:没有必要隐瞒

您的自卑感来自?

轰爆:没有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轰爆:公开的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轰爆:嗯


期待后50问叭。。。。中午回来更完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