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栎

中老年选手,佛系更文
栎栎爱你们~❤️
催更绝对有求必应

(轰爆)宝贝,网恋吗(2)

我想起来了,我还有这篇文,鞠躬谢罪。最近真的忙呀。。时间久远,上文链接https://claire-yiyue.lofter.com/post/1f79c1cf_12d8612ba


真的轰焦冻对这个配音演员很感兴趣,虽然对待粉丝,脾气是真的暴躁,但是不得不说,能力极强,声音是非常好听的。


轰焦冻是个声控,注意到他是因为爆豪胜己配了他非常欢的角色,是让他心动的声音,当晚就发了之前cos的角色正片,日常评论区炸裂


小河初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神仙冻颜”


说古道今:“冻女神嫁我”


“冻冻太美了,我爱”


。。。。。。。。。。


翻遍了评论,没有看到他的消息,莫名的有些失落。






就是那一晚,他的手机不停的在响,全是@,还没看清是什么就被删除了,接着再社区中发了一条“怎么了”终于在小粉丝的截屏中得到了答案,:“相见冻冻”这几个字无一不抨击着他的心,带着有些期待,点开了私人聊天。


冻冻:面基?


爆豪胜己有些慌乱,:不好


他很的很想去,只是没有准备好。


“最近有事情,如果可以的话。。。下次展子吧”


冻冻:“没有关系呐,我可是你的粉丝,听说你也喜欢玩xxx?”


“嗯。。。”然后就很正常的聊了起来。

评论

热度(21)